國貿(mào)專業(yè)大專生,怎么進華為?
馬上就要畢業(yè)了,我的英語還沒過死級,我還報考了報關(guān)員,我有豐富的銷售經(jīng)驗,如果進了華為,能做什么?待遇咂樣?謝謝了!
【國貿(mào)專業(yè)大專生,怎么進華為?】相關(guān)文章:
川大的研究生進華為好進不?03-25
華為待遇怎么樣05-09
國貿(mào)專業(yè)自我鑒定06-13
國貿(mào)專業(yè)求職信11-03
國貿(mào)專業(yè)的求職信12-06
華為d2怎么樣,華為d2好嗎?08-01
華為的社會招聘待遇怎么樣?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