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

時間:2022-07-13 22:24:37 職場

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

我一年前在一家醫療器械銷售公司工作,后來我不干了,沒有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,就去了另一個公司,但是原來的公司因為我沒辦離職手續不給我發工資,那我那個月的工資還能要回來嗎?請大家幫忙,我說的是按法律上說,能要回來嗎?

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

[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]相關文章:

1.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

【沒寫辭職報告,只給經理打了電話工資還能要回來嗎】相關文章:

多發了一倍的工資還能要回來嗎07-12

休年假,要扣工資嗎?07-11

銀行卡補辦后工資還能打上嗎?07-12

實習生的工資要交稅嗎?07-10

實習生工資要繳稅嗎?07-10

國企要工資改革是真的嗎?07-11

工資打到銀行卡里還能被銀行里扣出嗎?07-12

面試后要打電話給HR嗎?07-11

婚假及喪假的只發基本工資不發全額工資違法嗎?07-11

員工被經理打了,不給發工資,去哪里投訴?法院or檢察院?07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