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要跟老板攤牌嗎?

時間:2022-07-13 01:08:19 職場

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要跟老板攤牌嗎?

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好不好同老細攤牌哩?我一直從事HR工作,因為歇左一段時間無做野,系上個月底入左間廠做總助,因為當時網上只系注明請總助,點知后來要兼埋HR主管,甘都無問題,反正一日D時間都系固定甘多個鐘這,再忙亦不過系做得哩樣吾做得第樣之。但系做做下卻越黎越覺得工資太低(試用3000,轉正3500),長期甘做落去又真系越來越介意,越做越吾開心,真系吾知該吾該允老細再傾傾,但系又真系如果真系講左,個老細會點睇我?仲繼續合作仲會尷尬添,好迷惘啊……

[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要跟老板攤牌嗎?]相關文章:

1.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要跟老板攤牌嗎?

【試用期當中不滿工資待遇要跟老板攤牌嗎?】相關文章:

不想干了,要怎么跟老板辭職呢?07-11

對老板不滿,說還是不說?07-12

老板說要明年才能有年假合理嗎?07-11

我不滿意工資待遇,在上班1個半月我提出辭職,老板不給工資咋辦?07-12

關于存休跟年假,離職后要發工資嗎?07-11

今天果斷和經理攤牌了07-11

怎么跟老外老板說辭職?07-11

工資待遇不錯外貿工作,但需經常跟老板單獨到國內外出差07-10

年終獎不滿2000的要繳納個人所得稅嗎07-11

離職有訣竅,學會跟老板開口07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