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      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

      時間:2022-07-12 14:38:13 職場

      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

      我老板是自主創(chuàng)業(yè)的,可能因為不相信外人,所以都是找家里人幫忙。應該說,老板本身人是不錯的,但是因為很多中高層都是親屬關系,所以難免讓我們這些“外人”不好做。

      比如有一次,我是做財務的,發(fā)現(xiàn)銷售部門的報銷表有問題,開支太大了,我就去找銷售經理商量,而銷售經理就是老板的小舅子。他跟我說了一通“開支與收益之間的關系”,就是說這樣的支出是正常的,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很多地方可以節(jié)省,可他表明態(tài)度不會修改報銷流程,也暗示老板不會管。

      他的態(tài)度感覺就是這個企業(yè)是他們的家務事,我們這些外人不該插手。相同的情況在其他部門也有發(fā)生,我覺得有些情況大老板是不清楚的。

      現(xiàn)在我要辭職了,我很猶豫是不是要向老板報告這些情況。一方面我覺得老板他對我們員工還不錯,人也挺負責的,如果企業(yè)這么垮了,我心里也不好受,但又怕老板不相信我,或者這些情況他早知道,那么我就有點傻了。

      大家會怎么做?把意見提給老板,還是拍拍屁股走人?


      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

      [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]相關文章:

      1.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

      2.有關經理述職報告格式

      【要離職了,對公司的意見該提出還是藏著掖著?(已解決) 2】相關文章:

      該如何向原公司提出離職07-11

      哎,終于還是提出離職了07-12

      節(jié)后提出離職該怎么做?07-12

      該如何和原單位提出離職07-12

      該離職還是留下來?07-12

      我該留下還是主動離職07-11

      員工對公司提出意見建議07-09

      提交離職申請后公司提出挽留并加薪,是留還是不留呢?07-12

      提出離職,但被老板威脅,該怎么辦?07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