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后作文怎么寫
新學期開學快一個月了,我覺得自己的表現(xiàn)還可以。但也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點需要改正。

先說說我表現(xiàn)好的一面吧:漫長的暑假過后迎來了新學期,在將近一個月的學習生活中,我能很快的適應(yīng)并喜愛上學校的生活。做到了按時上學不遲到;養(yǎng)成了放學后回到家先認真做作業(yè)的好習慣等。
再說說我表現(xiàn)不好的一面吧:上課有時沒專心致志地聽講,腦袋里凈想一些與學習無關(guān)的事。以后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因為在上個學期時,有一節(jié)數(shù)學課我沒有認真聽講,而和同桌呂天樂討論電腦游戲,結(jié)果考試的時候有關(guān)那節(jié)課的內(nèi)容我都不會。以后我一定要吸取這個教訓,上課一定不說話,思想上不開小差,認真學習。
我還要遵守學校的各項規(guī)章制度,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,多讀各種課外書籍豐富自己的知識面。還要多畫畫,提高自己的畫畫水平。總之,在以后的學習中、生活中我要不斷的改正自己的 缺點、加倍的努力,爭取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(fā)展的優(yōu)秀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