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(xué)感想日記10篇
有趣的一天又要結(jié)束了,心中一定有不少感想,需要進(jìn)行好好的總結(jié)并且記錄在日記里了。那么寫日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?以下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開學(xué)感想日記10篇,供大家參考借鑒,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。
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1
漫長、快樂的暑假過去了,上學(xué)即將來臨,我們馬上就要進(jìn)入緊張、刻苦、努力的學(xué)習(xí)中去。
我立即做好開學(xué)的計劃,可是,要認(rèn)真總結(jié)上學(xué)期的經(jīng)驗,要克服上學(xué)期的`缺點,發(fā)揚(yáng)上學(xué)期的優(yōu)點。
開學(xué)以后,每天要早起認(rèn)認(rèn)真真的看書和讀書,再穿上漂漂亮亮的校服上學(xué)。上課以前,要預(yù)習(xí)課文,上課要專心致志的聽課,不要三心二意,寫作業(yè)時,要仔仔細(xì)細(xì)認(rèn)認(rèn)真真,不要心不在焉東張西望。
在本學(xué)期中,要學(xué)習(xí)優(yōu)秀、先進(jìn)的同學(xué),學(xué)先進(jìn)、趕先進(jìn)、超先進(jìn),爭取成為一名優(yōu)秀的三好學(xué)生。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2
開學(xué)了,我又要喝開學(xué)四味湯了,是酸、甜、苦、辣這四種湯,我來先說酸吧。
酸:心灰意冷
一年級的那些威風(fēng)凜凜的“大將軍”比如有“語文大將軍”“數(shù)學(xué)大將軍”“英語大將軍”“網(wǎng)絡(luò)大將軍”等等,可是,二年級的時候,“大將軍”就少了,還有的人還占我的風(fēng)頭,可惡啊!
辣:東山再起
失敗了以后還是要重整旗鼓的,就像我劃船,要不停地劃,一直劃到目的地,可是我同桌還不讓我劃船,沒辦法,我只能繞過她,有一次,語文課上,我同桌才回答了一個問題,而我回答了三個問題,薛老師還給張琪和王樸元每人一半,這就是兩個大將軍,尤其是那個王樸元,這可是“某將軍”,還有呢,今天上數(shù)學(xué)公開課,我爭先恐后的舉手,王樸元也是爭先恐后的'舉手,我不管會不會,都積極舉手,第一次的時候我不知道答案,老師又請我坐下了,第二次的時候,我回答問題沒有出現(xiàn)差錯,第三次,第四次都回答正確了。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3
快樂和開心的暑假結(jié)束了,新的學(xué)期又來到了。我又回到熟悉的校園,準(zhǔn)備開始迎接新學(xué)期畢業(yè)班的學(xué)習(xí)和生活。今年,我終于步入了六年級的門檻,距離初中這個高的年級已經(jīng)很近了。
六年級是小學(xué)生活的最后一道管卡,學(xué)習(xí)的過程中一定會出現(xiàn)很困難,但是,沒有任何的難關(guān)是不會被攻克的,只要上課認(rèn)真地聽老師講,把課文讀透,就不怕學(xué)習(xí)上的每一道難題。我還聽說現(xiàn)在升初中競爭十分激烈,各所的學(xué)校都是擇優(yōu)錄取,要想上好的初中一定要努力拼搏,所以,我已經(jīng)做好了充分的`準(zhǔn)備,迎接接下每一個的挑戰(zhàn)。我要更加嚴(yán)格要求自己,對學(xué)習(xí)上是絕對不能放松懈的,粗心大意的老毛病一定要改掉它。還有,在語文方面我的閱讀太少了,在六年級要廣泛閱讀課外書,這樣才能更加充實自己,提高寫作的水平。體育方面也要抓緊,這也是一個關(guān)鍵,因為三好學(xué)生要德、智、體全面發(fā)展的。當(dāng)然,在數(shù)學(xué)、英語方面,我會更加用心,上課認(rèn)真地聽老師講,遇到不懂的問題及時問老師,盡量把當(dāng)天的問題當(dāng)天解決。
就讓我在新的學(xué)期,新的起點開始,跑向下一個終點。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4
寒假終于都過去了,緊接著就是讀書了.六年紀(jì),已經(jīng)是畢業(yè)班了,我不敢疏忽,心想著努力讀書,不過好像做不到.
新的學(xué)期,新的“景象”,不過看來同學(xué)們都沒有變啊!依舊還是老樣子.已經(jīng)是六年紀(jì)的我,好像并沒有隨著年齡的'增長而改變,依舊還是老樣子.恢復(fù)題......
度過了無聊的一個寒假,終于都開學(xué)了.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孔,雖然高興,可是大家卻很少談話.不過還是值得一提.新學(xué)期,新氣象.
看看老師,還是老樣子;再看看同學(xué),也還是老樣子;再看看自己,也沒啊!
依舊老樣子.三班是個競爭力很強(qiáng)的班級,稍稍不留意就會被人超越,這種感覺我已經(jīng)試過了,在上學(xué)期的期末考試中,我名落孫山.雖然在這樣的班級里更容易培養(yǎng)自己的“戰(zhàn)斗力”,可是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壓力.這就是我為開學(xué)而煩惱的第一件事.我不想再次名落孫山了.(我是不是太紀(jì)人憂天了啊)不過,還是不能太放松的啊!
開學(xué)前,我為再見到同學(xué)而感到高興;開學(xué)后,我為成績而感到郁悶.不過,還是比較開心的啦!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5
是啊,又開學(xué)了,高一的第二學(xué)期,我高中生涯的第一學(xué)年的第二季度,也是我的17歲的開始,也是時間的流逝的結(jié)果,也是一個新的開始,新的.出發(fā),是理想的追逐中的又一次起跑。
寒假啊,是很冷每天睡到9點左右,每天吃兩頓,每天有點迷迷糊糊地過著,每天拿著書,但是往往是用30分鐘清醒大腦,再開始學(xué)習(xí)。我突然發(fā)現(xiàn),寒假里,除了睡覺,做的最多的就是打球了,自己在學(xué)校時還跟別人說放假不打球呢,呵呵,又對自己失約一次。總是覺得自己很好笑,算一下,對自己,有五次失約了吧?五次?呵呵
寒假啊,是很冷
從新聞中得知,在我們國家的十多個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冰雪天氣的影響,在回家路上的人們被堵在高速公路上,他們饑寒交迫,他們在路上被困了幾天幾夜,甚至更久。他們說,他們也只是一個念頭,他們最想做的----就是回家。回家,我們在家了,過年了,和家人在一起,吃著團(tuán)圓飯,不是很幸福嗎?嗯,至今我都還感到幸福,和自己最親愛的親人在一起,是最幸福的!
寒假啊,是很冷
那天,同學(xué)打了個電話來,問交學(xué)費(fèi)了嗎。呵呵,要交學(xué)費(fèi)了?是啊,開學(xué)了,我要上學(xué)了。
那天我上q,跟班里的同學(xué)說,新年好。同學(xué)們說,都元宵了,還新年好?
那天,我去交學(xué)費(fèi),發(fā)現(xiàn)自己讀書是要付出那么多的,是該爭氣了。
寒假啊,是很冷
吃年歷,有那么一點無聊,但還是去了。老爸的伙計們的兒子(女兒)好像都很出息,媽媽的同事們的兒子(女兒)好像也是那么的有出息,是啊,我自從小學(xué)之后,爸爸媽媽在別人面前很少提起我的成績,是啊,是那么不好。我想,我還要讓爸爸媽媽他們在別人面前再次自豪的提起我的成績!
開學(xué)啦!!!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6
轉(zhuǎn)眼間,兩個月過去了,在這兩個月間,經(jīng)歷了熱情似火的夏與遍地金黃的秋,感受了夏的炎熱,體驗了秋的涼爽,我對于這兩個月的假期已無遺憾。 每一個假期都是我們進(jìn)步的階梯,過了一個假期就向下一個等級前進(jìn)了一步。許多人會有這樣一個心態(tài):在學(xué)習(xí)時想著放假的'輕松,在假期里念著學(xué)習(xí)中緊張的快樂。
這兩個月的時光就像一道光一閃而過,明了而又干脆。在假期里許多人會長高、長胖,會變得懂事、聽話;許多人會與家人朋友一起去景區(qū)游玩;而有些人卻回到爺爺奶奶家里陪著他們。
大家都要忙著準(zhǔn)備這個新學(xué)期一切需要的東西:學(xué)習(xí)用具和迎接新學(xué)期快樂的心情!
馬上就要開學(xué)了,又要進(jìn)入到忙碌的學(xué)習(xí)氛圍中,又要感受學(xué)習(xí)帶來的壓力。每個人心中都有萬千感慨,新學(xué)期就要來了,應(yīng)該要將這一切化作為新學(xué)期的動力,快樂的迎接這新學(xué)期緊張的到來吧!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7
新學(xué)期來到了,我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,面臨著更大的挑戰(zhàn),我深知,這條路不好走,在這條求學(xué)路上,我們面臨的是更大的困難,更高的難度。為此我也有一些想法。我們在學(xué)習(xí)中也是十分有樂趣的,看到這里你一定會不相信吧,聽我慢慢告訴你。我們有很多好朋友,例如,在數(shù)學(xué)中,我們和眾多的阿拉伯小朋友拉著手,漫游數(shù)學(xué)中學(xué)習(xí)的樂趣;在語文中我們和中國的優(yōu)美文字一起歡鬧;在英語里,我們對著abc在笑;歷史里,我們學(xué)習(xí)著古老中國的故事??還有很多很多,這就是我們快樂的發(fā)源地,我們靈魂的升華!
我的理想就是將這些在初中所學(xué)的知識刻在我的腦子里,好讓自己今后的`各科考試?yán)锶〉脙?yōu)異的成績。
我知道,每個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樣的,因為,人各有志,目標(biāo)不同。如今我漸漸長大了,我的新目標(biāo)不是做什么偉人,也不想當(dāng)什么藝人,更不是成為科學(xué)巨人。而是長大后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(xué),找到一份穩(wěn)定的工作。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,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,貢獻(xiàn)出屬于自己的一份力量,這就已經(jīng)足夠了。
讓我們大家在新學(xué)期里攜起手來,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(biāo)奮斗。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8
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(zhuǎn)眼就到了三年級的第二個學(xué)期。
在三年級的第一個學(xué)期里,我有很多的不足,我對自己也有很多的不滿,比如說我寫作業(yè)很慢,很磨蹭,知識少,不經(jīng)常看書,還有很粗心,很多簡單的.問題都會寫錯。
在新的學(xué)期里,我一定要彌補(bǔ)這些錯誤,還要讓缺點越來越少,優(yōu)點越來越多。和同學(xué)團(tuán)結(jié)友愛,尊敬師長,成績也要更上一層樓。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9
不知不覺,暑假生活揮揮而過,新的一個學(xué)期又降臨了。
一個個感想又油然而生,因為這是小學(xué)生活的最后一學(xué)期了,如果學(xué)習(xí)再松懈,我們六年來的成果會是什么?但我們這學(xué)期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呢,學(xué)習(xí)會變得多緊張呢?這真讓我擔(dān)憂啊!
但我們只要有信心.有恒心,努力點,奮斗,敢于提問,也許成績會步步高升。
“功夫不負(fù)有心人。”“一分耕耘一分收獲。”幾年來,學(xué)的名言名句,浮現(xiàn)在我的腦海里,它們一直鼓勵著我,一直激勵著我,是我的學(xué)習(xí)“一路順風(fēng)”。
“只要有恒心,鐵棒磨成繡花針。”這句話常常在我氣餒的時候又鼓起我的信心。
能度過這么多坎坎坑坑,不僅僅是這些名言名句鼓勵著我,激勵著我,還因為在我們尊的'老師的舵手的指揮操縱下,我們才能戰(zhàn)勝困難,避過困難,就讓我們在這個學(xué)期里,讓名句繼續(xù)鼓勵著我們,讓老師繼續(xù)教育我們,一起到達(dá)成功的彼岸!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 篇10
放了一個寒假過來,感覺人都變懶了。人一放松就會偷懶,是真的,因為寒假那段時間,作息也不太正常,看書也少了,所以剛回來上班的時候就感覺有點不適應(yīng)了。現(xiàn)在開學(xué)已經(jīng)一周了,慢慢也恢復(fù)了常態(tài),其實想想,正常上班真的很舒服,因為飲食作息方面規(guī)范了,人就會特別精神。回來看到孩子們特別開心,過了年回來,感覺孩子們都長大了不少,也懂事了很多。一切都不用老師操心,班上很多事情都能夠自覺去完成。例如中午吃飯,不用老師說什么,都能自己把飯準(zhǔn)備好,自覺拍好隊完成;午休也是一樣,我說了按照上學(xué)期一樣,孩子們就找好床位,自覺午休,安安靜靜,老師都可以放手了。孩子們自覺,老師就輕松舒服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伏羲娃娃的好素質(zhì)慢慢就能體現(xiàn)出來了。
有時候覺得自己都比不上孩子了,寒假的'時候給孩子們布置了一些家庭作業(yè),但是大部分孩子都完成了,而且都能堅持得很好,完成的質(zhì)量非常高。真的不得不向我們的伏羲娃娃學(xué)習(xí),因為我自己也有寒假作業(yè),但是我卻還沒完成,看到孩子們漂漂亮亮,工工整整的作業(yè),我都感到慚愧了,真的要加把勁了,否則都趕不上孩子們了。手腳不動就不靈活,腦子不思考就生銹,堅持學(xué)習(xí),才能越學(xué)越健康!
【開學(xué)感想日記】相關(guān)文章: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01-05
開學(xué)的感想日記01-10
(推薦)開學(xué)的感想日記01-25
技校開學(xué)感想日記01-23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7篇01-10
開學(xué)感想日記12篇01-10
精選開學(xué)感想日記3篇01-06
精選開學(xué)感想日記4篇01-06
初三開學(xué)感想日記03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