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后的感想作文[共3篇]
在我們平凡的日常里,大家對作文都再熟悉不過了吧,作文根據(jù)體裁的不同可以分為記敘文、說明文、應(yīng)用文、議論文。一篇什么樣的作文才能稱之為優(yōu)秀作文呢?以下是小編精心整理的考試后的感想作文3篇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![考試后的感想作文[共3篇]](/pic/00/bfbccad407_5fbf7edfc13de.jpg)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篇1
今天,期中考試的成績公布了,雖然老師沒有批評我,媽媽也沒有怪我,但我的心里還是很不開心,因?yàn)槲覜]有達(dá)到自己的目標(biāo)。
英語93分,考的有些差,一是怪我自己平時沒有堅持聽英語,沒有認(rèn)真復(fù)習(xí)每天的功課,媽媽總說我敷衍了事(這個詞語的意思我終于懂了,就是應(yīng)付、不認(rèn)真);二呢,有些題看著簡單,感覺明明會做,卻寫錯了,可以看的出來,粗心大意丟了分;三就是自己做完了以后,沒有認(rèn)真檢查卷子,那些漏網(wǎng)之魚被老師揪了出來,分?jǐn)?shù)也因此扣去了,非常的可惜。
我的`數(shù)學(xué)成績是98分,考的成績和上次期末考試一樣,和上次期末考試一樣,沒有進(jìn)步。有一道選擇題是知道正確答案的,可是,我居然把題讀錯了,所以減了一分。還有一道填空題,我在草稿紙上寫對了,卻在卷子上寫錯了,這個失誤實(shí)在是不應(yīng)該呀。
語文成績96分,在班上不算太好。這次的卷子沒有作文,感覺那些題一點(diǎn)都不難的,最不能原諒的是有個選擇多音字讀音我拼錯了一個,平時測驗(yàn)我都是滿分呀,更遺憾的是最后一個填空我忘記寫了,被扣去了一分!這些錯誤都是可以避免的,好后悔呀!
這次的成績總的來說,我不滿意,以后我要好好努力,克服粗心和讀題不認(rèn)真的毛病,還要提高平時的作業(yè)正確率,養(yǎng)成一個好習(xí)慣,爭取期末考出一個好成績!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篇2
考試后,成績下來了,想必大家都有感想吧,我也有。
考試前,大家都緊張, 考試時大家寫題,有些同學(xué)都認(rèn)為 題會做,做完題不認(rèn)真檢查,在哪玩。等收卷后大家就都輕松了。 到發(fā)卷時,就都愣住了。考得成績比理想的成績要糟的很多。 比如我今年上四年級,該上五年級了,這次考試,由于我粗心大意,把大于號寫成了小于號,一道題把答案寫錯了,還有兩道 選擇題因?yàn)槊埽砸矊戝e了。在一道應(yīng)用題上,把減號寫成了加號,所以扣了四分,還有畫圖題,因?yàn)榇中乃圆话哑吆撩桩嫵闪艘焕迕祝豢哿藘煞郑@是數(shù)學(xué),才考了79。5分,我心里很難過,因?yàn)槲业臄?shù)學(xué)成績一直沒有下過95分,我考到了96分媽媽就要生氣,何況79。5呢? 語文更別提了,我雖然下過90分,但是,錯的是該錯的題,但是,這次錯的是不該錯的題。我的.作文扣了兩分,省略的“略”加了兩點(diǎn),我沒加,扣了0·5分。四字詞語寫錯了,兩分沒了。判斷題錯了一個扣了一分。一個句子錯了,扣了兩分,選序號錯了一個,一分沒有了。唉,真是,看來還是俗話說的好,水滴石穿??非一日之功,這分明是說學(xué)習(xí)好,非一天的功勞。語文才考了91分。 我害怕的心快速的跳,非常害怕家人打我,心中浮現(xiàn)出了可怕的景象,我和姐姐去學(xué)英語了,雖然時間要兩個小時,但是我還是擔(dān)心,時間過得真快,該回家了,我的我對這次考試感受很深,考這么低的分對我們來說是個打擊,當(dāng)然,這也離不開,考試前我們不認(rèn)真復(fù)習(xí),家庭作業(yè)不好好作的原因, 心怦怦的跳,回到家了,媽媽看到這次成績很不滿意。竟然傷心的哭了。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篇3
今天,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學(xué)校領(lǐng)期末考試的成績單,剛坐到座位上,莫芷堯就對我說:“李堯,你語文92,數(shù)學(xué)89,英語第一,99.5.”什么,我數(shù)學(xué)才89! 我問:“那你三科多少分?”莫芷堯說:“我語文92.75,數(shù)學(xué)93.5,英語94.5.”什么,莫芷堯都兩科比我高了,那我不是很差!
第一節(jié)課,英語老師走了進(jìn)來,說:“這次我們班98,99有很多人,好像還有99.5的,是誰啊!”前后同學(xué)都指著我,老師走過來,拿起我的試卷看,當(dāng)老師看到我扣了0.5分的作文,指著錯誤說:“我覺得這一點(diǎn)錯誤不用扣0.5分!”同桌羨慕地說:“100分哦!”我滿心都溢滿了喜悅 。
第二節(jié)課,數(shù)學(xué)老師把試卷發(fā)了下來,我看了一下填空題,我竟把“24和18的公倍數(shù)”看成是“24和18的公因數(shù)”,白白扣了1分,我欲哭無淚 。再翻過去,我更想“飆淚” 了,應(yīng)用題竟扣了5.5分,真是不想活了我!最后我總算得了個“積極發(fā)言獎”,也算不枉費(fèi)我在課堂上的“大吼大叫”。
第三節(jié),語文老師走了進(jìn)來,試卷發(fā)了下來,好慘,基礎(chǔ)知識和課外閱讀一共扣了5分,作文還好,扣了3分,還勉強(qiáng)令我滿意的'一個結(jié)果,我還得到了“三好學(xué)生”和“優(yōu)秀組員”獎,也是不錯的啦!
通過了這次學(xué)習(xí)能力檢測,我的感想是:數(shù)學(xué)一定要多做口算書,不懂的題自己要去鉆研;語文嘛,就要多做課外閱讀題和多看課外書,提高閱讀能力,能積累一些好詞好句,提高寫作水平;英語就肯定要多做英語閱讀題,還可以自己記一些新單詞。
我一定會在這個暑假“努力+努力”,在9月份開學(xué)摸擬考試取得優(yōu)異的成績!加油!
【考試后的感想作文】相關(guān)文章: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(經(jīng)典)08-08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08-07
考試后感想作文08-08
【經(jīng)典】考試后的感想作文08-14
考試后感想作文[精選]08-23
考試后的感想作文(經(jīng)典)08-25
(精選)考試后的感想作文09-14
[經(jīng)典]考試后的感想作文09-16
[精選]考試后的感想作文08-31
考試后感想作文【精選】09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