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有的單位喜歡應屆畢業(yè)生?
我不過就是應聘個英語教師,何況我還有2年的教學經驗,怎么用人單位一再強調要用應屆畢業(yè)生呢?應屆畢業(yè)生照比俺們這樣有工作經驗的人多什么而讓用人單位這么看中?

【為什么有的單位喜歡應屆畢業(yè)生?】相關文章:
上海為什么有的單位沒有年終獎?07-11
為什么淘寶上有的差評會消失?07-09
為什么企業(yè)喜歡招剛畢業(yè)的應屆畢業(yè)生,原因很現實!07-03
為什么有的網絡流行語逐漸被人淡忘?07-10
請問我單位有的人為什么職務是科員,但是卻享受主任科員的職務工資07-14
老外為什么不喜歡肯德基?07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