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我應該怎么對人事部的人說呢?

時間:2022-07-11 01:19:11 生活常識

我應該怎么對人事部的人說呢?

現在我大4了,在外地上學。

我應該怎么對人事部的人說呢?

我家隔壁有一個公司,正好和我專業對口,我想到這個公司工作。

關鍵問題是

這個公司沒有貼出招人的信息。

我直接就去人事部的話,會不會很唐突?

(應該是先去人事部吧?汗)

需要先打電話預約么?

我去了之后應該怎么說啊?

直接了當的說:“我是來應聘的”

?

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公司缺什麼人。

我需要帶什么東西呢?

簡歷應該要帶。求職信還用帶嗎?

哪位內部人士給指點下

萬分感激!

【我應該怎么對人事部的人說呢?】相關文章:

通告應該要怎么寫02-16

活動總結應該怎么寫11-29

通告的格式應該怎么寫10-14

電腦密碼應該怎么設置09-27

自我職業評估怎么寫呢?04-16

中秋節應該怎么過08-10

汽車補胎應該怎么做02-15

孩子膽子小應該怎么辦02-17

中學生焦慮怎么辦呢03-22

經常夢見旱廁怎么回事呢03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