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為什么肯德基的飲料打包袋沒有單杯裝,都是放兩杯的?

時(shí)間:2022-07-12 10:19:36 其他

為什么肯德基的飲料打包袋沒有單杯裝,都是放兩杯的?

即使只買一杯飲料,依舊是用可以裝兩杯的袋子裝,提的時(shí)候非常不方便。 這對(duì)肯德基自身也是一種資源浪費(fèi)我覺得。

為什么肯德基的飲料打包袋沒有單杯裝,都是放兩杯的?

【為什么肯德基的飲料打包袋沒有單杯裝,都是放兩杯的?】相關(guān)文章:

放年假的工資有沒有?07-11

大家都是幾號(hào)開始放年假啊?07-11

華為什么時(shí)間放年假?07-11

重陽節(jié)有沒有假放07-05

為什么很多APP圖標(biāo)都是綠色的?07-10

杭州為什么沒有宜家呢?07-10

為什么騰訊沒有了TVB專欄?07-10

為什么天涯沒有校園招聘07-12

為什么面試總沒有結(jié)果?07-12

為什么國外沒有小米模式?07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