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州的大體薪酬水平?白領(lǐng)?外貿(mào)人員?
各位,有了解鄭州市的大體薪酬水平么?怎么有些論壇上說月薪都在4000左右,有那么高么?白領(lǐng)是什么水平線上呢,外貿(mào)人員呢,謝謝了不是比較,僅是了解一下家鄉(xiāng)的薪酬水平,看看經(jīng)濟發(fā)展怎么樣,謝謝

鄭州的大體薪酬水平?白領(lǐng)?外貿(mào)人員?
各位,有了解鄭州市的大體薪酬水平么?怎么有些論壇上說月薪都在4000左右,有那么高么?白領(lǐng)是什么水平線上呢,外貿(mào)人員呢,謝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