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平面設(shè)計(jì)實(shí)習(xí)生工資是多少?
我因?yàn)槿ツ戤厴I(yè)一直在考研,現(xiàn)在決定徹底放棄,準(zhǔn)備上班,可是公司說(shuō)只給400,我真覺(jué)得太黑了,我做的東西老板也說(shuō)還可以,為什么工資就這么低啊,再說(shuō)在這之前我也去過(guò)一家,別人一口答應(yīng)給我1100,雖然不是很多,但是我覺(jué)得我沒(méi)有經(jīng)驗(yàn),這些就夠了,最低保障有了,可是這個(gè)公司為什么只給這么少呢?我想問(wèn)大家知道不知道武漢的實(shí)習(xí)生一般都是多少?實(shí)習(xí)期限是多久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