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(nóng)行面試
要參加農(nóng)行柜員的
面試
第一次面試是自我介紹
這次不知道是什么
挺奇怪
還沒考試
先兩次面試?緊張
幾百人全場上臺面試。。請問有誰參加過這類型的面試
給點經(jīng)驗
基本都問什么樣的問題呢?

【農(nóng)行面試】相關(guān)文章:
農(nóng)行面試自我介紹05-10
農(nóng)行面試自我介紹15篇04-01
農(nóng)行實習(xí)報告07-27
農(nóng)行的實習(xí)報告03-13
農(nóng)行默認(rèn)瀏覽器設(shè)置03-03
農(nóng)行培訓(xùn)心得體會11-03
農(nóng)行新員工培訓(xùn)總結(jié)(精選6篇)04-25
農(nóng)行個人貸款抵押合同02-08
農(nóng)行試用期工作總結(jié)04-08
農(nóng)行辦事處副主任競聘演講04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