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(qǐng)問(wèn)中行08年校園招聘什么時(shí)候出筆試結(jié)果,通知面試啊?
同上。郁悶,07.12.16號(hào)參加了筆試,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接到面試通知,請(qǐng)問(wèn)有人接到通知了嗎?大概什么時(shí)候有通知啊?

【請(qǐng)問(wèn)中行08年校園招聘什么時(shí)候出筆試結(jié)果,通知面試啊?】相關(guān)文章:
中行的校園招聘,筆試成績(jī)什么時(shí)候出?07-12
請(qǐng)問(wèn)中行校園招聘面試通知,有收到的沒(méi)?07-11
中行河北分行校園招聘發(fā)完筆試通知的時(shí)間07-12
中行校園招聘的筆試是不是很難?07-12
中行校園招聘要面試07-11
中行校園招聘筆試考察什么內(nèi)容?07-12
濰柴校園招聘筆試面試都考什么啊?03-22
求中行、建行校園招聘近幾年的筆試資料07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