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一個(gè)半月,沒有找工作,這是拖延癥嗎?
積蓄已干,欠債4000塊。
開始幾天都是在找,后來逐漸變成不找。
每天早上起來都覺得明天再說吧,然后混過一天。

【離職一個(gè)半月,沒有找工作,這是拖延癥嗎?】相關(guān)文章:
如何停止拖延癥07-10
當(dāng)心不要患上“網(wǎng)絡(luò)拖延癥”!07-10
職場拖延癥要及時(shí)糾正07-10
沒有離職證明,可以辦假的嗎?07-11
員工突然離職,老板沒有錯(cuò)嗎?07-12
中興離職手續(xù)至少要辦理一個(gè)半月以上07-11
沒有簽約合同離職后拿到離職證明嗎?07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