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综合色丁香婷婷六月图片|鉴定师app免费网站|一个在上面吃一个在下吃免费|野花直播视频免费高清|苏家小媳妇1V3小说|午夜福利体验免费体验区|男生女生一起做亏亏的APP

證券客戶經(jīng)理辭職后還要向公司交錢合法嗎?

時間:2022-07-12 17:33:28 證券

證券客戶經(jīng)理辭職后還要向公司交錢合法嗎?

我這個月的基本工資是1200元,公司要求本月賣出一份20000元的基金,完不成任務(wù)扣任務(wù)的5%,也就是1000.我是本月中旬辭職的,辦完手續(xù)后公司打電話通知我這個月沒完成任務(wù)要扣1000元,我說那就從工資里扣,公司說我這個月工資算下來不足一千,我說那缺多少我補多少,公司說那樣程序麻煩,讓我直接交1000元現(xiàn)金。我想求助一下兩個問題,
1,按公司本月制度我即使不辭職,完不成任務(wù)的話也只能開200元,這種制度是否合法,不合法的話有什么具體的法律依據(jù)。
2,我本月中旬已經(jīng)辭職,公司現(xiàn)在要求我必須交1000元現(xiàn)金罰款,是否合法,不合法的話有什么具體的法律依據(jù)。
請盡量講的詳細些,非常感謝您的幫助!

證券客戶經(jīng)理辭職后還要向公司交錢合法嗎?

【證券客戶經(jīng)理辭職后還要向公司交錢合法嗎?】相關(guān)文章:

朋友辭職后,公司以缺勤為由扣薪820元,合法嗎?07-11

公司這樣的規(guī)定合法嗎?07-11

辭職后單位不給年終獎合法嗎07-11

公司拒絕開離職證明合法嗎?07-11

公司不開離職證明合法嗎?07-11

這樣合法嗎?07-09

「求助」公司不支付年假工資,合法嗎?07-11

公司只給帶薪休假的天數(shù),合法嗎?07-11

辭職都這么艱辛?公司這樣合法嗎?07-12

考核期合法嗎?07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