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前幾個月開始找工作比較合適?
大家好,我是做IC設(shè)計的,有三年工作經(jīng)驗。打算去上海,由于沒有找工作的經(jīng)驗,所以想問一下大家我應(yīng)該在離職前幾個月找工作比較合適?如果太早,公司會不會覺得你沒有誠意呢?
謝謝!

離職前幾個月開始找工作比較合適?
大家好,我是做IC設(shè)計的,有三年工作經(jīng)驗。打算去上海,由于沒有找工作的經(jīng)驗,所以想問一下大家我應(yīng)該在離職前幾個月找工作比較合適?如果太早,公司會不會覺得你沒有誠意呢?
謝謝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