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采購專員的,公司建議我去做外貿(mào)專員
上個星期六去面試了一家做家居用品的公司,像晾衣桿、晾衣架等。公司說他們的年銷售額有1個億,海外市場銷售額有2、3千萬,不知道真假。現(xiàn)在要大力開發(fā)歐美市場,所以招外貿(mào)專員數(shù)名。做6休1,底薪3000。好糾結(jié)啊,看帖子說,其實去工廠做外貿(mào)可以學(xué)到很多,真的假的?希望看帖的各位能給出建議,去還是不去啊。我現(xiàn)在做的是電子商務(wù),賣儀器設(shè)備,公司這塊就我一個人,根本做不起來。想換工作。

【面試采購專員的,公司建議我去做外貿(mào)專員】相關(guān)文章:
外貿(mào)專員求職信11-17
要去一家外貿(mào)公司應(yīng)聘外貿(mào)專員,請問面試之前應(yīng)該準備些什么?07-11
物流公司物流專員面試自我介紹06-09
公司人事專員的職責(zé)03-06
培訓(xùn)專員面試問題07-11
行政人事專員面試技巧04-02
人事專員面試問題07-20
采購專員轉(zhuǎn)正述職報告范文08-28